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携感恩同行”主题班会活动
2021-04-20 16:31  

  (土木院通讯员 刘君洋)4月11日20:00,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楼组织大一学生开展了“携感恩同行”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中,同学们首先通过文字资料初步了解了建党百年来的艰苦历史和光辉成就,并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学习到了共产党人不屈奋斗、坚决反抗的精神。同学们深受激励,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随后,同学们了解了国家助学政策,包括国家助学贷款的资助标准和申请条件,以及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报条件。这让同学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对广大学生群体的殷切关怀。

最后,主持人就班会内容与同学进行了激烈讨论,加深同学们对此次班会所学内容的印象与理解。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党来自人民、以人民为靠山、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谋利益,不但口讲,而且实做的深刻道理。通过本次班会的学习,同学们认识到日后将加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