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颂百年党恩,扬土木之帆” 土木之星晚会圆满结束
2021-12-19 20:55  


为迎接新生到来,弘扬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奋斗之魂,我院于12月19日19:00在音乐厅开展“颂百年党恩,扬土木之帆--土木之星”晚会活动。此次晚会有14个经过层层选拔的优秀作品,被带到舞台上面来呈现。到场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智和学工办全体老师。
晚会在TG乐队带来的《闷》与《一路向北》中拉开了帷幕。从悠扬动听的乐器合奏《琴师》到动感澎湃的《嘻哈魂》,再到风格各异的歌曲《冬日串烧》,我们进入了音乐的海洋。他们深情款款的歌声、默契十足的表演,展现了他们较高的音乐水准,引发了观众的掌声和欢呼。

  朝代与婚纱走秀以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步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极具创意的小品《人生旁白》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将全场火爆的气氛瞬间点燃。

  而后的情景剧《青春之魂》表现了五四青年的奉献精神、长征精神,仿佛把我们带回了那个激昂的年代;制服风采《致敬最美逆行者》则缅怀了每一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生命的青年烈士,向这些为我们负重前行的逆行者们致敬;朗诵节目《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表达出了我们新一代青年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红歌合唱《追寻》蕴含着对党的赞美,同时也将观众们的思绪带回一段段历史的情节当中,更加激励土木院学子积极向上,昂扬拼搏。这些节目引发了观众们共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将晚会推向高潮。
最后,在院文体部的小品《快乐音乐公司》中,精彩的剧情和演员们逼真的表演,引得观众开怀大笑。到了节目的尾声时,观众们以持续高涨的热情迎来了21级助班团和21级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团带来的集体舞《阵线联盟》。至此,“颂百年党恩,扬土木之帆--土木之星”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表演者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充斥着青春的活力。歌舞、小品、特色秀等14个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观众脸上的赞许是对表演者们尽心尽力演出最好的回报。

  本次“颂百年党恩,扬土木之帆--土木之星”活动为我院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地发挥了文化艺术活动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和潜在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