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召开 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2021-12-01 21:15  

  2021年12月1日上午9点在土木楼722召开了土木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智,副处级辅导员贺望林、陈蜀湘,心理辅导员徐琳,辅导员王立刚、徐丽萍、谢文静、朱发国、胡振华、印天飞、项练、吴雅颖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智主持。
  会上,心理辅导员徐琳对学院心理健康普测工作开展情况和普测结果异常学生的回访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2022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设想并对近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要工作作了安排。与会人员就各年级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探讨和深入沟通。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黄智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三个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学生喜闻乐见的心理育人活动,营造良好的心理育人氛围;二是强化危机意识,做好学生的危机评估、预防干预、动态监控、转介就医及咨询辅导,避免责任事故的发生;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