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心理委员大会圆满结束
2021-12-06 22:27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素养,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心理健康环境,我院于12月6日20:00在土木楼508召开心理委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学生会副主席李栋林,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管理中心成员以及各班心理委员。本次会议由院心理健康管理中心干事程容灿主持。

  会议伊始,院心理健康管理中心各成员向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院心理健康管理中心干事邓展、孟芸竹、黄逸铎、杨格尔详细讲解了各项常规工作。院心理健康管理中心干事张鑫煦对十一月份心委扣分制度及扣分情况进行说明,让各班心理委员对自己的工作情况有了详细了解。
  会议尾声,院心理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方亚星进行发言,总结了十一月份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计划与期望。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班心理委员对自己的工作及职务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利于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为同学们开展健康积极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