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科技协会学科竞赛 座谈会暨第十八届社干大会
2022-02-28 11:05  


为促进科技协会各部门更好的工作,2022227日19:30,我院科技协会学科竞赛座谈会暨第十八届社干大会在土木楼828召开,与会人员有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贺冉教授,教师代表洪新民老师、何叶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郭然,副主席彭仲杰、李腾渊,以及科技协会各部门部长和成员。本次会议由科技协会干事王凯、谭雅文主持。

会议伊始,在全场同学的期待下,主持人王凯、谭雅文分别宣读了科技协会的简介和协会各部门社干名单。随后,贺冉教授回忆了近年来科协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为学校取得的荣誉,强调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并号召社干成员要利用好科技协会这一良好平台来锻炼自身的创新创业能力,响应国家政策,踊跃参加各项关于创新创业比赛等,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与思维。贺冉教授的发言将这场会议推向高潮,大大激发了社干成员勇于创新的热情。

接着,省奖获得者宇世军分享了获奖的经验和准备比赛的注意事项,他认为科协成员要重视团队精神,团队之间需分工明确,积极交流各自的想法。对此,宇世军同学表示,参赛者应先在电脑上进行设计模拟,并通过不断分析与改进,再得出实际的模型。

紧接着,财外负责人吴曼总结了科协获得的奖项,对于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协会的更好的发展提出了美好的期待。部长团代表李渊民简单回忆了一年来在协会的成长,并表示作为科协的部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当肩担责任,扛起科协的大梁。李渊民还表示,自己将对工作落到实处,组织好科协的每一个活动,并帮助新成员适应科协工作。之后,社干代表肖琪对于自己在社团工作中受到的帮助表示感谢,也表示将在日后的科协工作里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然后,各位老师为力学竞赛、结构模型等比赛获奖者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最后,王凯和谭雅文分别为社干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并对会议进行总结。至此,土木工程科技协会学科竞赛座谈会暨第十八届社干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得社干成员进一步了解了社团的工作和日后在社团的发展方向,并调动了成员发展创业创新的积极性且极大促进了科协更好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