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活力团支部“开学第一讲——土木工程学院班团干部大会”
2022-02-20 11:10  


新年新气象,为使各班团干部相关工作开展良好,明确新学期奋斗目标,加强土木工程学院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建设,我院于2201900在土木楼828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团干部大会。

第一讲参会人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智,党委组织员徐丽苹,团委书记谢文静,学工办主任朱发国,学工办副主任徐琳,招生就业专干孙梦莹,辅导员余鹏飞、印天飞、吴雅颖、李贵,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成员以及18级、19级、20级、21级各班团支书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朱发国老师表示:学生在新的一年,万物萌生之际,要不断思索自己的目标,针对不同的问题要会辩证地思考,以自己为中心,扎实基础,不断实践,砥砺奋进。

党委副书记黄智结合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提出学生干部要勤于思考,并不断提高自身的适应能力与创造能力,要以集体荣誉为重,团结同学,统一思想,树立家国情怀。他还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是师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所以学生干部必须要以先进、积极、活跃的思想,争当一面旗帜的先锋意识,以实际行动引领同学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发展建设。

风雨砥砺、初心如磐,征尘未洗、使命在肩。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学生思想工作的引领,促进了学风建设,加强了学院三全育人战略的落实,为新学期学习、活动的开展明确目标,为下一段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