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校园招聘】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2023-03-03 10:46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建筑业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宣讲时间:2023-03-06 14:30-17:00(周一)

举办地点:二办公楼303

宣讲学校:湖南城市学院

宣讲类别:线下宣讲会

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简介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创建于1952年,总部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集设计、制造、安装、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安装 施工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获鲁班奖29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9项,中国钢构金奖36项,中国安装之星6项,金禹奖18项,获詹天佑奖3项,华夏奖2项,其它局级以上科技奖48项。形成了钢结构、金属屋面、机电、智能化、专业关联度高的总承包五大业务板块,深入研究并开展城市更新、绿色生态环保、绿色建筑、建筑节能改造、建筑工业化、装配式等业务,施工项目覆盖全国大多数省市。国内设有8个分公司,分别是华东、华南、西南、华北、西北、装配式事业部、总承包事业部和数字智能事业部、国外设有东南亚、阿尔及利亚两个分公司。其中,在装配式事业部下设年产12万吨廊坊钢结构加工基地。

公司倾力打造“人才安装”成长氛围,建立全员全程全方位的培养体系,设立启航、扬帆、远航、领航四个班型,实现职业规划和培训的全员覆盖。导师带徒、青年人才公开选拔、青年人才成长积分,轮岗交流,岗位取证培训,执业资格取证培训,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等举措,助力员工成长成才。

二、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智能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

三、应聘条件

1、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在校成绩优秀、担任学生会干部、党员优先考虑,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学习能力,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四、薪酬福利

1.法定福利;(社保缴纳多地选择:北京、上海、深圳、西安、成都、廊坊),提供住宿/住房补贴、定期体检、生日福利......

2.公司福利津补贴:包括施工津贴、年功工资、餐补、交通补贴、执(职)业资格津贴、通讯补贴、过节费、住房补贴(宿舍)、高温津贴……

3.薪资标准:综合年收入8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