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校园招聘】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
2023-03-08 10:53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建筑业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宣讲时间:2023-03-09 14:30-17:00(周四)

举办地点:二办公楼310

宣讲学校:湖南城市学院

宣讲类别:线下宣讲会

公司隶属于中央企业世界500强中核集团,是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611)骨干成员单位,曾承担过我国“两弹一艇”试验基地以及许多重点工程的建设,是全球核电建造领跑者、中核集团唯一的双特双甲资质企业。具备多项自主研发核心施工技术及发明专利,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鲁班奖等省部级以上奖项300余项。

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京,下设五大事业部、五大区域公司的十大平台公司和八个专业化公司,职工10000余人,足迹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英国、巴基斯坦、新加坡、马来西亚、莫桑比克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围绕工程建设主营业务,以重点工程和核电站建设为核心,工程规划设计为引领,工业、民用工程为重点;拓展产业运营业务,实施资本运作和投融资管理;发展成为“建筑业全产业链资源整合者和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

招聘岗位:核星计划、土建施工技术、基础设施、质量安全管理等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城市地下与空间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水利水电等相关专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