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校园招聘】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23-03-15 08:57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建筑业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宣讲时间:2023-03-16 14:30-17:00(周四)

举办地点:线上宣讲

宣讲学校:湖南城市学院

宣讲类别:空中宣讲会

1.晋升通道:项目部➤分公司/区域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公司总部。老子曰“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小编说来三局“踏浪前行风正劲,不待扬鞭自奋蹄”。

2.人才建设:全专业覆盖的“后备人才”梯队建设,提供一条从青铜到王者的升级攻略;职能管理、项目经理、专业管理、专业技术、专业技能五重职业发展通道,打造一张合纵连横的职业发展地图。

3.培养体系:每年3000万元以上员工教育培训经费的投入,打造全生涯周期的人才培养体系。从纵向梯队人才培养到横向专业技能提升,从日常学习型组织建设到高端博士后创新基地设立,在这里你将全面发展,成长为YYDS。

4.薪酬福利:

①毕业生入职第一年为见习期(含6个月试用期)

国 内:本科生薪酬为7.2万-12万/年

研究生薪酬为8.5万-14万/年

国 外:本科生薪酬为12-16万/年

研究生薪酬为13-18万/年

安家费:本科生:6000-20000元

硕士研究生:20000-30000元

②宿舍2人- 4人间(空调、WiFi是必须的);职工食堂;灯光运动场;健身室;图书室。

③缴纳五险二金,办理西安市户口。

④员工按公司规定享受各类假期(享有带薪探亲假(20天/年)、年休假(5—15天/年),产假、婚假等国家规定的各种假期,均按国家规定办理。

基本要求

1.全日制公办院校2023届毕业生。

2.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对建筑施工行业具有明确的认知,有志在项目一线从事工程技术、项目管理工作。

2.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适应能力。

3.学习成绩良好,专业对口。法学专业学生需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类。

职位信息工程、职能岗

需求专业:【本科】土木工程、城乡规划、安全工程、工程造价、建筑学、水利水电工程、汉语言文学、测绘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财务管理、风景园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