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招生就业
合作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合作基地>>正文

中铁十二局集团海南工程有限公司

2022-05-13 20:58  

一、企业简介

中铁十二局集团海南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旗下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铁路、公路、桥梁、隧道、市政、房建、水利水电、港口与海岸等工程承包为一体的综合性施工企业。公司于1988年注册成立,总部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公司拥有住建部批准的铁路、公路、市政、建筑施工总承包资质,同时具有公路路基、公路路面、港口与海岸工程3项专业承包资质。

公司建设经营范围遍布全国十三个省市,近两年参建了四川巴通万、江西南康至龙南、文昌国道G360、苏州312国道东段等高速公路项目;三亚至乐东公交化铁路项目;海口面前坡学校项目;建设了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琼海博鳌机场一、二期等项目。公司先后荣获了“海南省绿岛杯”、“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奖项。

二、企业前景

公司充分利用海南区位优势和国家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契机,改革创新发展,围绕打造“品质海南、幸福海南”的发展方向,坚持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总基调,奋力开启企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公司推行人才兴企战略,注重年青干部培养,晋升渠道通畅,推行薪酬制度改革并逐步与市场接轨,努力提升员工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发展中的海南公司正值乘风扬帆时,期待你的加入,共同开创辉煌灿烂的明天!

三、招聘岗位

土木工程4人、工程造价4人、城市地下空间工程2人。

四、实习单位地点

海南、重庆、江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