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院党委组织主办“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2021-04-22 10:18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主题党史知识竞赛初赛,于2021年4月17日至4月18日顺利进行并圆满落幕。

根据院党委竞赛工作方案,2021年“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主题党史知识竞赛分三个步骤:初赛、复赛、决赛,参赛选手包括教工、学生和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中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

初赛由学院八个学生党支部组织,各班级组队参赛,全院共计有67支参赛队伍208名选手参加初赛。赛题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并按三个赛段进行。其中风险抢答环节设有“倒扣分”的规则——答对加相应分数,答错扣相应分数。

由于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初赛阶段,各队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临场发挥,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尤其在风险题环节,竞争异常激烈,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花落谁家,就看哪只队伍能在风险题中更胜一筹。按竞赛规则,经过三赛段的激烈比拼,八个学生党支部各决出一支队伍,晋级4月22日的复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