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土木苍穹”杯教职工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2020-12-11 16:57  

  12月10日下午1点,由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校乒乓球馆顺利举行,比赛采用团体赛形式进行,共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土木学院分系室组成了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抽签分组淘汰赛制,三个项目率先获得两场以上胜利的队伍为获胜队。8支队伍展开了捉对厮杀,参赛队员斗志高昂,赛况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安全工程和水利水电联队脱颖而出,获得团体冠军,建筑工程系队获得亚军,三办联队和造价系队获得并列第三名。

   本次活动在学院土木水利硕士点申报顺利公示和国家一流学科申报工作、土木工程认证工作顺利推进的背景下举办,给忙碌了一年的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放松身心的休闲平台,也有力的促进了土木学院教职工的交流融合和身心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