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三八节”女教职工座谈会暨送温暖活动
2019-03-08 08:46  

37日下午,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722召开了全院女教职工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郭白泉,院长曹国辉及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传浩主持。

在座谈会上。郭白泉对全院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回顾了在学院改革发展过程中女教职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鼓励女教职工在学院进一步深化改革过程中再立新功。女教职工代表何美丽、彭朝晖、卢英华等先后发言,表达了身为土木工程学院一员的幸福感和责任感,愿意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努力拼搏,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曹国辉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全体女教职工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表示祝贺,对全体女教职工对事业、家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为土木工程学院的改革发展努力奋斗。

会后,土木工程学院还举行了“三八”节为女教职工送温暖活动,党委书记郭白泉、院长曹国辉、分工会主席王传浩,代表学院党政和工会为女教职工赠送了慰问品,为全体女教职工送出了节日的祝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