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在 “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03-08 09:40 黄湘粤 

为了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湖南城市学院于2019年3月7日13:30在田径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土木工程学院20名女教师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此外,土木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和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土木工程学院的女老师们加油助威。

首先,进行的是“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开幕式,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进行了比赛动员讲话。随后,参加比赛的老师依次进入比赛场地,比赛正式开始。土木工程学院首先与人文学院展开了第一轮对决。赛前,土木工程学院老师们讨论好拔河对策,脚顶脚,肩靠肩,蓄力下沉,只待一声哨响全力而发。比赛的哨声吹响,老师们同时使出浑身力气,奋力把绳子向后拉,将身体往后倒,在口号中整齐而有节奏地将脚步向后退。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每个成员都热情高涨,奋力呐喊为老师助威,为土木工程学院鼓劲!经过数场的激烈角逐,土木工程学院最终取得胜利。随后,土木学院代表队又战胜了市测与机关一分工会联队,顺利挺进三强。在短暂的休息后,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先后与体育学院理学院代表队、图书馆代表队分别进行了两场对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学院最终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

此次“三八”妇女节教职工拔河比赛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全院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必将促进土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