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
2021-03-26 10:39  

(土木院通讯员刘君洋)3月23日19:00, 学工办在土木楼828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郭白泉,党委副书记贺望林、王传浩,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大会,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20级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团学会学创部、宿管部干部先后对学风建设和寝室管理相关规定以及相关违纪行为的处理办法,作了宣读和强调。

党委副书记王传浩和贺望林分别讲话。王传浩要求各班班长及时向同学们传达本次会议主要精神,针对现存学院学生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整改。特别指出各学生干部要坚持注重落实,把规章制度落小、落实、落细,及时反馈,及时解决,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党委副书记贺望林对近期土木院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学风建设、寝室文明建设特别是内务卫生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了采取集中整治的工作举措和严肃处理的有关规定,要求团学会干部、班团干部和全体党员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抓严抓实。

党委书记郭白泉作了工作指导。他指出,学生干部首先要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找准好干部角色定位,提出了学生干部角色“三个服务”的观点:服务学校学院改革发展,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服务自身素质拓展。希望全体干部同学要有情怀、有本领、有担当,秉着三个服务理念,开拓进取、能力工作,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履其责,要谋事、干事、成事,在投身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推进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做好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中,凸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郭白泉还就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简要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与目标要求。

学院此次学生骨干会议的召开,在纪念建党100周年和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刻,聚焦学院当前学风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具有极强的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统一了广大学生干部和党员骨干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增强了学风建设、作风建设和自身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