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袁志成带队检查我院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
2022-03-23 15:40  

3月23日上午,联系土木工程学院工作的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志成带队,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吕贤军等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院机关和土木楼教室检查督导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郭白泉、副院长贺冉、党委委员徐丽苹等陪同检查。

在土木楼5楼,袁志成一行逐一查看了正在上课的教室师生配戴口罩情况、学生到课率和课堂教学秩序,看到师生口罩佩戴率100%,且教学秩序井然,袁志成对学院雷厉风行落实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和纪律要求所取得的工作实效给与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上下要保持和发扬好这种好作风好势头,强化师生做好自我防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压实责任,构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坚决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为学校师生人数最大的二级学院(3700余人),联系土木工程学院工作的校领导袁志成十分重视和关心我院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多次指导并亲临学院实地调研、督查督办。3月22日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之后,袁志成又连夜赶赴土木楼,听取工作汇报,并与院党委书记郭白泉、副书记黄智等一道商量、指导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要求,为学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领导,确保了学院师生健康和平安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