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奇带队督查指导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31 11:08  

 

2022年3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奇带队,学校督导组相关人员一行,到土木工程学院教学楼、办公室等实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土木楼723综合办公室,李建奇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郭白泉、副书记黄智关于土木工程学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的简要汇报,详细调取查看了学院师生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校外通学和毕业综合训练、师生外出异动管理等台账并与学院领导互动交流,进一步了解掌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执行真实情况。

李建奇对学院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分类动态建立管理台账、科学精准施策强化防控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土木工程学院作为学校师生人数最大的学院,要凸现责任担当,全院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再鼓劲再压实再从严,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对红黄码师生、心理问题学生、校外通学和实习实训学生尤其要高度关注关心,采取一人一策,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