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辅导员疫情防控专业培训

2022-04-18 15:05  

 

2022年4月16日下午,学院在土木楼722会议室举办辅导员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培训并就开展学生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培训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培训由院党委副书记黄智主持,院党委书记郭白泉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

黄智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湖南城市学院疫情防控培训资料》《关于调整学校部分防控措施的通知》等,按照上午湖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培训视频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最新要求,按照分级分类培训有序推进的原则,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迅速作出传达落实,以着力提升我院学工口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业务素养。黄智还就如何执行学校新调整的部分防控举措,特别是对校园解封后学生的常规管理、心理健康与应急处置等,作出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

郭白泉在会上解读了《湖南城市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方案》主要内容,结合学院实际,按照“三个一”的要求,对全院师生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作了总体部署和安排,要求学工办尽快组织力量,精心编制规范的ppt课件,由班主任组织召开专题班会开展学习培训,做到全覆盖。他强调,解封不是解防也不是解控,我们要构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业务培训和提升工作能力上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