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毕业综合训练动员大会 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土木工程中的应用》主题党课
2024-03-05 12:43  

20243414:30,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828学术报告厅召开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毕业综合训练动员大会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土木工程中的应用》主题党课。院党委书记熊创贤、党委副书记黄智、副院长毛广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动员大会、党课面向土木工程学院20级毕业班全体党员、团支书、班长召开。

会议伊始,毛广湘简要介绍了2024年毕业综合训练整体流程。毛广湘强调,各毕业班学生应牢牢把握毕业综合训练五个时间节点,合理安排时间,同时做好考勤工作,按时签到签退。

黄智向与会同学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班班长、团支书及时、准确召开主题班会,传达会议主要内容、中心思想。第二、严明纪律,依规执行。全体学生要随时关注后续招聘会、答辩等时间安排,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届时如有冲突听从学校安排。第三、辛勤打扫,营造氛围。各班,各小组勤打扫设计教室区域,营造良好创作环境,确保身心健康。

熊创贤作总结发言。熊创贤再次强调了本次毕业设计的重要性。他希望在场党员、团支书、班长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宣传工作、做好管理工作,并预祝我院全体学生取得良好成绩,达到理想目标。

随后,熊创贤主讲了题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土木工程中的应用》的主题党课。党课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土建类学科专业建设与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鲜明、内容详实、论述深刻,对广大师生职业发展和成长成才具有较强的指导性。与会师生于课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