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通知公告>>正文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4-01-19 14:25  

2024年1月18日下午,院长曹国辉在土木楼72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就教职工个人年度考核评优评先、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调整等工作进行了研究,现将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2023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自评、系室中心初评结果的汇报,按照“教学”“科研”“公益”三大块分类测评积分,对全院教职工(院领导、辅导员学校另行考评)初评结果逐一进行了审核评定。会议综合考评得分排名,评定28名教职工为2023年度“优岗”。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的调整,曹国辉任主任,熊创贤、黎永索任副主任,刘劲、贺冉、毛广湘、蔡建荣、仇振杰、姚琦、吴曦、张亮任委员。

会议强调了课程教学资料提交的时间节点,过期未提交资料的老师本年度的课程考核为不合格,个人年度考核降档处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人:熊创贤 曹国辉 黎永索 毛广湘贺冉 刘劲

记 录:李卉

土木工程学院

2024年1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