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学术讲座顺利召开
2020-11-26 22:02  

(土木院通讯员 姚春蕾) 2020112515:00,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楼722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主讲人为湘潭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罗文波教授。

讲座伊始,罗文波向出席人员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各类项目及特点。随后,罗文波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从申报到评审的详细流程,重点针对申请书撰写中应该避免的问题与出席人员进行了交流,从申报前的准备、选题、研究框架、技术路线、科学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接着,罗文波结合自己的申报工作,分享了自己在书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过程中的宝贵经验与技巧。最后,罗文波勉励我校青年教师踏实工作,注重积累,培养科学精神。至此,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学术讲座顺利结束。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不仅让出席人员对国际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流程有了初步了解,同时,也为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对今后项目的申报及科研工作的开展有很大启示。


土木工程学院 2003903-28 姚春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