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工程认证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认证>>专业建设>>正文
湖南信息学院管理学院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
2023-09-14 09:33  

2023年9月12日下午,湖南信息学院管理学院田卫明副院长带队,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并举行专业建设调研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毛广湘、贺冉出席,我院工程造价系部分教师和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

贺冉对土木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重点就本科专业设置、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成绩作了经验分享。

毛广湘聚焦学院毕业实习实训、毕业综合训练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思路、举措、特色与成绩等作了汇报交流。

与会双方围绕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和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毕业设计内容与选题、毕业实习安排与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进一步增进了了解,提高了加强专业与课程建设、提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紧迫感使命感。

会后,田卫明副院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工程造价系和工程管理系教研室、学院档案室、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查阅了往届学生的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存档材料,对我校教学运行、管理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赞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