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校企合作>>正文
学院主办湖南城市学院--中铁北京工程局 “青苗”卓越人才联合培养订单班招聘宣讲会
2020-06-05 20:45  

6月3日上午,学院在土木楼828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湖南城市学院--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青苗”卓越人才联合培养订单班招聘专场宣讲会。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安全质量总监兼安全质量环保部部长祁黎明、技术管理部部长梁鹏、人力资源部部长侯珏、人力资源部廖遵奇,学院党委书记郭白泉、副书记贺望林出席宣讲会,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地下空间、安全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大三年级学生近100人参加招聘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新忠主持。

王新忠在会上介绍了湖南城市学院与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背景,强调了校企合作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性必要性,鼓励学生珍惜机会、珍惜平台、积极参与,实现专业实习与就业创业的有机对接。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祁黎明部长在招聘会上致辞。他强调,公司高度重视同学们的规划与发展,希望将公司、湖南城市学院与同学们的核心利益紧紧凝聚在一起,共同前行,以对人才更加渴求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在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后,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侯珏详细介绍了“青苗”计划的具体内容和实施路径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近年来,土木工程学院聚焦新技术新业态新工艺背景下工科人才培养的迫切需要,不断探索以职业能力培养为中心的工学结合教学模式,加快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走实走深,先后建立了校外学生专业实习基地20多个,与五矿二十三冶、远大住工、中铁北京局等单位联合办班10余期。“青苗”卓越人才联合培养订单班招聘会的成功主办,是实质性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又一务实举措和有力抓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