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助残志愿心,土木公益行”活动
2019-04-21 17:22 朱泽芝 

(土木院通讯员 朱泽芝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4月20日10:00,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龙城大道开展了“助残志愿心土木公益行”摆台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盲人体验聋哑人体验问卷调查三个部分。盲人体验区设置了掌心猜字游戏环节,参加游戏的同学戴上眼罩后,工作人员在同学手中写三个汉字,让同学感受并猜出汉字。在聋哑人体验区中设置了你画我猜的游戏环节,参与的同学须带上耳机,写成语的同学带上口罩,全程保证无语言交流,并在30秒内猜出成语。最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需完成一份关于残疾人士相关问题的问卷调查,工作人员收集调查表以了解同学们的看法,并向助残中心传达同学的心声。至此,本次公益摆台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提升了个人精神境界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弘扬社会新风气新风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