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校团委、学生会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9-04-01 11:12  

(土木院通讯员 黄睿) 3月31日19:00,湖南城市学院校团委、学生会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流会于新食堂518成功举行。此次交流会旨在加强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与湖南城市学院校团委、学生会的联系,商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相互学习。出席此次交流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曾港,校学生会主席黄福兴,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欣、胡硕瑜,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志冬,副主席邹杨波、徐子锌、周伊婷,校团委、学生会及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本次交流会由黄福兴和李志冬主持。

在交流会开始之前,学生干部们首先做了自我介绍。随后,胡硕瑜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经验及不足之处,同时向各位干部提出了端正态度、永怀感恩、终生学习、多元化差异化培养的理念。紧接着,胡硕瑜指出了部分干部在工作时存在的问题,如执行力不足,创新性不够等。对于这些问题,曾港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曾港向干部们分享了自己在团学会的工作经验,指出部长在工作中要培养自己忍耐、实干、坚持的品质,注重与干事之间情感的培养。在自由讨论环节,各位干部就更好地完成招新工作、提高部门凝聚力、完善部门分工协作机制等工作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气氛热烈。随后,黄福兴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黄福兴强调各位干部须在其位,谋其职,既做好本职工作,又建立好自身的人际关系网络,无论是对待工作还是学习,都要有坚强的毅力、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各干部合影留念后,本次工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为干部,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做,“不弛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唯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才能交出最好的答卷。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开展,对实现团学干部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推动校院两级学生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土木工程学院 1803501-31 黄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