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雷锋精神须躬行,土木学子暖人心”
2019-03-11 15:50  

(土木院通讯员 周宏波)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氛围,号召更多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培养大学生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品质做雷锋精神有质量的继承者与发扬者,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9日、3月10日成功开展了以“雷锋精神须躬行,土木学子暖人心”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在活动正式开展前,学生干部为志愿者们进行了任务分配,就活动开展的具体细节进行安排,以确保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3月9日13:00,志愿者们在新食堂前龙城大道进行公益快闪摆台,号召广大师生参与手工包饺子的活动中来,让同学们在良好的集体氛围中更好地感受学雷锋志愿服务的乐趣。3月10日上午,志愿者将包好的饺子煮好,并打包送给一直在为人民默默奉献付出的环卫工人、交警以及在志愿服务岗位上坚守的志愿者们,让那些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与温暖。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本次学雷锋实践活动,便通过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包饺子,为劳动者送温暖等形式,全面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在具体的实践过程中学会去关爱他人、帮助他人,用行动来感恩那些为我们更好的社会环境付出辛勤劳动的人,让同学们深刻学习、体会雷锋精神的实质内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过程中,要更好地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就必须紧跟时代脚步,把握时代脉搏,及时更新观念,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让雷锋精神与时俱进。

土木工程学院 1803501-09 周宏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