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建工作>>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院举行九月政治学习活动
2021-09-24 21:00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院举行九月政治学习活动

土木院通讯员 吴婧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十九大报告中深情寄语年轻一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为争做时代新人,履行时代赋予的责任,9月24日,我院于土木楼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九月政治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同学们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介绍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及他们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事迹。随后,通过“九一八事变”引入国防教育专题,让同学们领会到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性,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向同学们介绍了北航新生邢益凡的感人事迹,激励大家心怀梦想,加强自身素养,实现人生价值。更重要的是了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指导地位,认识到需要通过深入的学习不断增强法制意识,提高法治能力水平。


 


正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土木院青年必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

土木工程学院 2003601-29 吴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