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工程认证
工程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认证>>工程认证>>正文

学校召开土木工程专业国际认证专题讨论会


2019-06-24 09:27 朱发国 

621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专业国际认证专题讨论会在土木楼722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汕头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吴鸣教授,湖南城市学院教学质量与监控中心主任曾革教授,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白泉、副书记王传浩,学院专业认证小组(王新忠、毛广湘、刘益虹、唐葭、卢英华、许磊、张再华)所有成员、部分系(室)主任、教务办与学工办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

曾革首先发言,他指出专业认证是大势所趋,申报专业认证能以评促改,专业认证申报通过,专业将产生质的飞跃,对学校、教师、学生而言至关重要。对吴鸣教授莅临学校指导认证工作,学校表示热烈欢迎。

吴鸣强调工程教育认证必须由全校全体老师深度参与,学校领导也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要在场地、资金、设备等方面予以支持。觉得我校认证氛围不够浓,参与度不够高,建议我校采取措施,强调认证的重要性,提高大家的积极性,营造一个更好的认证氛围。

在会议的后半部分时间里,参加会议的老师就专业认证所涉及的一些细节,如企业反馈数据机制、问卷形式、过程平时成绩、实践课质量监控等向吴鸣教授进行了请教。

郭白泉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确实要营造更好的氛围,要让每一位老师认识到申报工作的重要性,要尽快召开专门的动员会,同时督促全体教师阅读认证相关文件,根据认证要求编写好教学大纲;认证小组负责人要尽快制定具体计划,列明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

A81E

汕头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吴鸣教授在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