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清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清风校园>>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专题学习
2023-11-17 11:21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系列论述与指示批示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湖南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和学校党委《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方案》等文件规定,2023年11月16日下午2:00,院党委在土木楼828报告厅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专题学习,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郭白泉主持学习。

专题学习采用PPT,重点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学校、学院《廉洁文化活动月实施方案》等。

郭白泉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和全院教职工要以“廉洁文化活动月”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学院廉洁文化建设,树牢法纪意识,做到心中有戒、廉洁从教、警钟长鸣,努力做“四有好老师”和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