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院党委书记郭白泉为工程造价系党支部主讲党课
2021-05-27 19:35  

2021年5月2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郭白泉在土木楼722会议室,为工程造价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主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郭白泉主讲党课的题目《中国共产党永远与人民心连心----学习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党的矢志为民史》。

郭白泉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昭示着我们党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以严密的组织体系推动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落地落实”“党员和党员干部要做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坚定践行者”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联系学校、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联系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联系工程造价系学科专业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出了具体要求。

之后,工程造价系党支部书记罗燕玲为支部党员主讲了《学党史、知党情,作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罗燕玲着重讲析了“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党的历史基本历程”,回顾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历史性跨越的三个重要历史阶段,敦促和教育支部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化为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