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公示
2021-09-07 18: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大力加强新时代青年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在当代大学生群体中选树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自强精神,按照团中央、团省委有关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公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如下:


      

 

姓名:仇靓

性别:女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院系:土木工程学院

级班级:1803701



个人自强自立事迹简介

在家境相对困难的情况下,身为农村孩子的仇靓深知土木工作的艰难与辛苦,在大学期间便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朝着自己立下的目标奋斗。在大三期间,将自己的目标转向了实战技能方面,于是自主考取了初级会计师证,并且成功赢得了学校举办的材料力学比赛一等奖。之后继续努力学习,迎接图学会BIM考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