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2-03-15 10:35  

314日(周一)晚7点,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828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智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各班班级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黄智通报了全国疫情的严峻形势,特别是山东、吉林等地出现的聚集性疫情情况,分析了学校校园严格防疫管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院师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引导,组织主题班会,号召全院学生守规矩、讲纪律,杜绝麻痹大意,必须人人参与、做到:一、非必要不出校、非特殊情况不出市。外出学生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严禁学生翻围墙造假证冲撞等违纪违规行为;二、异地返益、返校学生要提前报告旅居中、高风险区的学生暂不返校。在校学生要每日关注健康码变化,出现异常及时报告班主任或辅导员。杜绝瞒报、迟报、漏报、错报、谎报等现象;三、各班统计好本班学生疫苗接种情况,组织疫苗未接种完全的学生按期接种,尤其是加强针的接种;四、谨慎快递邮寄物品的签收。建议尽量在校内完成。需校外签收的要关注邮寄地址是否中高风险地区、邮寄物品是否按规定消毒等情况;五、以班级为单位,建立通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学生、校外毕业设计学生等人群的健康台账,实行每日健康、行程打卡制度;六、做好个人防护倡导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寝室、教室整洁、通风。

随后黄智就学院毕业生管理工作情况、心理健康教育情况、学风建设情况、文明养成情况等方面做了总结和部署。


 

137CD

黄智书记在做安排

 

CA82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