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院党委组织召开毕业班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2022-06-08 10:23  

 

2022年6月7日下午,院党委在土木楼72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郭白泉、党委副书记黄智、党委委员组织员徐丽苹等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班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智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在徐丽苹领誓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各毕业班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先后发言,围绕大学四年(专升本学生2年)学习、生活、工作、思想等方面的经历、成长、收获、进步与感悟,进行座谈交流、分享,对加强和改进学校、学院基层党建特别是学生党建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对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作了美好的规划与展望。大家兴致盎然,深情回顾了难忘的大学生活,深情感悟到参与并见证学校、学院改革发展所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所实现的历史性飞跃,感恩母校为莘莘学子的成长成才所给予的机会、平台、条件,纷纷表示,将怀揣报国之志、常怀感恩之心,把在母校练就涵育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带到新的工作生活之中,发扬光大,建功立业。

徐丽苹对毕业前有关党务工作具体事宜作了部署和安排,强调,各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要坚守岗位、善始善终,严格对标党务规范的要求,把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积极分子档案材料、组织关系结转等具体工作高质量完成好。同时要求,要坚持思想引领和党性原则,积极配合院党委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思想疏导、安全教育、校园稳定等工作,密切关注舆情和特困毕业生群体动态,真正发挥好关键时刻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黄智在发言中提出,作为毕业生党员特别是党支部副书记,要努力做到:做好文明离校的先锋队、当好毕业就业的促推手、干好校友感情交流的联络员、成为城院学子干事创业的引领者。

郭白泉在讲话中,代表院党委对毕业班学生党支部书记为学校、学院建设、改革、发展特别是学生党建所付出的辛劳、所作出的贡献、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深情寄语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党员和党员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提升理论素养,三要厚植家国情怀,四要勇于担当作为,五要永葆清廉本色。他希望大家铭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给新时代青年提出的“五个模范”的要求,坚守初心使命,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城院学子的最好成绩,为党旗添彩,为母校争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