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2022-03-09 08:09  

 

3月7日下午,学院在土木楼722会议室举行“春暖三月天、相约女神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郭白泉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黄智主持。学院部分女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黄智首先代表学院分工会致辞。他对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深情寄语广大女教职工,要发挥新时代女性独特的优势与魅力,在工作、生活、幸福家庭建设、文明风尚倡导等方面,凸现自己的责任担当。

座谈会上,何美丽、吴雅颖、龙琼、肖虹等与会教师踊跃发言,她们结合各自人生经历和工作阅历,谈自立自强,谈幸福家庭,谈和谐团队,谈艰苦创业,谈事业发展,谈未来憧憬,谈学校、学院发展壮大和个人成长成才的心路历程,会场气氛活泼,欢声笑语不断,人人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快乐与幸福。

郭白泉在会上和与会女教职工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分享了他的感受与体会。他对全体女教职工积极投身参与学院改革发展,立足岗位做贡献,特别是在近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土木水利专业硕士点立项建设、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和“三全育人”等重大事项重大战役中攻坚克难、建功立业,学院女教职工群体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

郭白泉希望全院女教职员工一方面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对标对表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湖南省“三高四新”、益阳市“东接东融”区域发展战略,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再展雄风再立新功。另一方面,“一个好女人就是一所好学校”,希望女教职工发扬女性角色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传承传统美德、建设和谐家庭、倡导文明风尚、创建幸福生活,让人生出彩,让梦想成真。他要求,学院分工会、各党支部、各系室(中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不断拓展工作渠道、创新工作模式,切实维护和保障女教职工权益,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察实情办实事,及时解决好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创建更加优越的环境和条件,努力增强女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