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实习“双选会”开幕式
2022-05-19 11:14  

2022年5月14日上午9:00,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专业实习“双选会”线上开幕式在土木楼722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白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国辉,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毛广湘以及各系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辅导员老师等出席开幕式,线上参会还有中建五局等40余家企业代表和学院2019级6个本科专业1129名实习学生。

开幕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郭白泉主持。

曹国辉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40余年办学发展历史,重点介绍了学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举措与实效,对企业和用人单位长期来深度参与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接受吸纳我院毕业生就业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雷存喜在讲话中强调,土木工程学院组织举办学生专业实习“双选会”,既是严格实践教学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一项重大改革举措,又是服务企业和学生,实现实习实训与就业创业无缝对接的一个重要载体和平台。他希望学院、企业和学生三方精诚合作、同心协力,把实习“双选会”办好办出特色办出实效。

企业代表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贾紫程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本期“双选会”的实习岗位需求,表达了希望通过“双选会”给企业带来新的活力、助力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的良好祝愿。

毛广湘在线上对本次实习“双选会”工作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详细介绍。

根据“双选会”工作流程,开幕式后,用人单位和学生正式启动线上面试和选聘实习岗位,学院汇总第一批网签落实实习单位情况后,根据双方意向,统一进行第二轮调剂和个别衔接,确保总体满足用人单位招聘计划和实现学生专业实习选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