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022-03-08 09:56  

 

37日(本周一)上午9点—11点,学院学工办在土木楼72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黄智主持,13位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讨论了优秀毕业生人选问题。省级毕业生人选要求成绩与综测排名位居班级前15%,校级部分要求排名位居前20%,坚持成绩与成果导向,要求表现优秀,成绩优异。最终,经过与会老师的充分讨论,大家一致同意从48个初筛人选中选出了45个校级优秀毕业生,从45个校级优秀毕业生中又选出32个省级优秀毕业生和3个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剩余学生作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人选,然后集中统一上报。

随后,各位与会的辅导员老师就各自分管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作了简单的汇报,涉及校友工作、团建与学风、考研指导、心理健康、资助、党建、就业、创新创业、宿管、学工日常管理等方面,个别辅导员就下阶段的工作思路也作了分享。黄智副书记对老师们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予以强调,如团建与学风部分,他指出:“共青团工作,每个人都要重视,每个人都要思考,希望咱们每个工科学生都能说会道;学风督查要加强,特别是课堂纪律;晚间值班期间,要深入学生寝室,晚自习期间严禁学生搞一些与学习无关的事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