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院党委会议纪要
2022-05-27 16:14  

2022年5月2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郭白泉在土木楼725小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委会议。会议就上半年党员拟发展对象审核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会议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激励青年学子胸怀“国之大者”,练就过硬本领,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新征程上勇勇先锋,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审核2022年上半年党员拟发展对象

会议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学院党员发展对象推荐工作的汇报。会议对班级推优入围的84名入党积极分子逐一进行了审核,按照计划控制数与全院推荐条件符合总人数的比例,初步审核并确定了陈玲等40名拟发展对象(含教师一名),会议同意按程序开展下一步发展工作。(名单附后)

三、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对近三年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作了简要回顾与总结,就如何推进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理念,学院人才工作要立足于打好基础、谋划未来。二是要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并充分利用全院教职员工资源,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力度。三是要有序推进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双百工程”,重点优化高层次人才队伍结构,聚焦急需学科专业人才,夯实学院人才队伍的梯度和厚度。

四、2022届毕业生工作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22届毕业生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学工口、教务口要统筹协同,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和要求,合理安排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工作,重点抓好毕业综合训练答辩、毕业就业指导、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人:郭白泉曹国辉孟新田黄智毛广湘徐丽苹

列席人:贺冉

请 假:何 叶

记 录:徐丽苹

                     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27日

附件:2022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名单

陈玲、刘一帆、杨奥成、李麟书、谢富豪、赵剑力、何鹏华、谢滢淇、徐佩瑶、邓佳祺、李昀昭、马柱翔、闾铭、刘仲管、黄长城、贺沐祖、郭亮、宋可仪、尹秋香、肖鹏元、冀浩博、谢朝蛟、黄 汛、胡家杰、杨刘杰、陈建雄、周仁翠、鲁吾怡、梅伟、彭雅军、李柯莹、郭登霞、赵鑫、肖盈、邝文静、曹哲、王嘉豪、李文杰、邓雄财、郭佳(教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