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工程认证
工程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认证>>工程认证>>正文
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1-03-05 08:19  

2021年3月4日下午2点,学院在土木楼716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专题工作推进会。认证工作核心组成员刘益虹、唐葭、李苗、肖明、张胜、贺冉、息朝庄、徐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毛广湘主持。

会上,副院长毛广湘对我院前期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程作了通报,对当前专业认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了问题清单,将近期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他结合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目标任务,再一次强调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核心组成员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切实担当作为,扎实推进下阶段工作。

基于2020年年底认证工作调研及目前学院专业发展现状,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对下一步启动计划进行了汇报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认证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明确了近期认证工作的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