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合一  地物相生    土承天下  木撑苍穹
工程认证
工程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认证>>工程认证>>正文
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1-03-26 10:12  

2021年3月25日晚上七点半,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线上视频会议。

院党委书记郭白泉,院长曹国辉出席会议,认证工作核心组成员刘益虹、唐葭、李苗、肖明、张胜、贺冉、息朝庄、谢文静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毛广湘主持。

会上,副院长毛广湘对今年上半年专业认证工作的核心任务进行了部署,他重点就《自评报告》撰写和日常工作组完成方案材料,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强调各小组要加强工作协调,加大实质性推进力度。

认证工作核心组成员将各自负责的工作进度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解决方案展开了讨论。

院长曹国辉强调,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提高工作效率。

关闭窗口